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12月10日

少爺三會亮晶晶

號稱今年冬天最後的晴朗好日子,上週六上午 11 點多鐘,我們一家三口前去拜訪亮晶晶。主要的目的是我要接受她先生 K 的專業輔導,此外我順便幫他們看看並整理一下新電腦。

早上依約前往,少爺已經忘了亮晶晶是何許人也,但還是高高興興的出門,準備好好的玩。到了亮晶晶家,少爺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房子和亮晶晶,大概是有點陌生,還好教他的招呼語還記得,經過適當的提醒後,少爺不負所望的講了。

亮晶晶對於我們的到來,拿出了寶貝來招待我們,不少都是難得一件的好東西,首先上場的是法國帶回來的花茶,當她正在廚房準備時,少爺就不想看他們的婚紗照了,跟所長夫人說要去廚房找阿姨......兒子,這是阿姨家,都請我們進來了,還怕她躲起來不成?拗不過兒子,還是帶他去看阿姨......準備花茶和午餐之間,總共去看了三次......=_=",可見少爺有多喜歡亮晶晶這位頭號 fan 啊!(這次拼字沒錯了!)

法國來的花茶真的很棒,濃濃的花香還帶有一股酸甜的果莓味,一個計時三分鐘的歐洲典雅沙漏,提醒我們最佳的喝茶時刻......喂!少爺!這些歐洲帶回來的茶具別亂碰!老爹我可是賠不起啊!茶可以喝,東西可以看,不要碰!

在這當兒,當然不可浪費時間啦!喝了一杯茶之後,我就和 K 去看電腦。問題跟我原先預期的一樣簡單,很快就把問題給解決掉。至於相關的更新,那就取決於網路的狀況啦!到了下載更新檔案的這個階段,就只有把電腦和網路開著讓它跑,人就可以再去享受花茶是也。

午餐是咖哩飯,是從英國帶回來的印度咖哩粉做的,香辣有勁,好吃異常。搭配著法國名曲 C'est Si Bon,一頓優雅好吃的午餐就如此的開始了。可惜的是少爺現在還不能吃辣,沒有辦法品嚐來自印度的國寶,不過白飯搭配其他的菜,加上阿姨的拍拍手鼓勵,不但乖乖吃完一碗飯,還面帶微笑的表演一些取悅大人的......招數。

這頓咖哩飯真的很好吃,要是照平常的習慣,我肯定會多吃個一碗才過癮,不過一聽到還有英國的奶茶和搭配法國覆盆子果醬的蛋糕,我硬生生的表示吃飽了,期待接下來的甜點時間。

亮晶晶請他先生去買林鳳營的鮮奶,K 還多買了幾個布丁要給少爺吃。呵呵~我覺得真是不好意思啊!但是少爺吃得津津有味,等到蛋糕和奶茶上來,少爺更是毫不客氣的吃啊!在眾人的驚訝中,少爺把一大塊蛋糕吃完了......是的,他現在已經不是 Daddy's Blue 時期的少爺了,現兒今是很會吃了!在這之前,還吃了歐洲來的巧克力......

休息了一會兒,就是專業輔導的時刻了,仔細聆聽了他先生的講解和建議,果然讓我大有收穫,腦海中也開始想想回家後該做的事。此刻的少爺,還不忘多吃一點蛋糕......

輔導完畢,我再去看一下電腦,做最後的檢查和安裝,雖然照我的標準還不算全部好,不過剩下的部份他們也能自行處理了。在這當兒,少爺該是睡覺了,可是他玩的正興奮,哪睡得著呀?雖然亮晶晶發現他聽鋼琴的曲目時會比較安靜,但一時三刻也找不到用鋼琴演奏的 Mozart 名曲,也只有作罷了,等回家再睡吧!聽說在找的時候,少爺也跟著坐在亮晶晶旁邊,看了CD架大概有五分鐘之久......

好啦!連免費的防毒軟體都裝好了,是該回家啦~兒子有點不捨,怔怔的看著亮晶晶。兒子,說再見了!該回家睡覺了!

在公車上少爺就睡著,抱他回家後,輕輕的放在床上,我去換衣服食,突然就聽到他大哭。原來是所長夫人幫他脫掉外套,他被吵醒而不爽的大哭。不但不睡了,還精神奕奕的自言自語一個多小時,一下子想像跟阿嬤講電話,一下子又指著冷氣機說:「媽媽,冷氣機。」一下子又把裝睡的爸爸拉起來,還用嚴厲的口氣說:「爸爸,起來!」總之,平常教過、聽過的話,他全拿出來講啦!據說巧克力有輕微的興奮作用,難道是因為喀了歐洲的純巧克力嗎?

就這樣精力充沛的玩,直到晚上十點才睡......我們夫妻倆很快也累的睡死了......這個會面可真的是不容易啊!

2 則留言:

  1. 所長,別擔心啊,我家東西不貴的,打破賠我就好了,嘻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歐洲來的東西...我想別讓少爺碰到才是上上策啊!

    回覆刪除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