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4月3日

關於廣告區

我的 Blog 開張以來,短短的廿天,瀏覽頁次已經將近 900 次了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愛護,給了我很大的信心,讓我每天以愉悅的心情發表自己各式各樣的心得。

一開始,我在給親朋好友的 e-mail 中說明,我的網站是有廣告的,因為我寧可當個真小人,一開始就告訴大家,我的 Blog 是有商業廣告的,不希望等到有一天大家才發現:怎麼出現廣告了?有人氣就急著向廠商靠攏,開始商業化了?以後所講的是不是只為廠商說話?......(因為有個專講電腦應用的木柵電腦科學實驗室)

但是,有許多網路上的朋友跟我反應:既然有廣告,怎麼不放醒目一點的地方呢?

因為我自己瀏覽網頁時,不喜歡到處都有廣告的頁面。但是自己真的做網站時,又希望能有一點收入,好在現實面上能夠支撐下去 。為了取得平衡,才選擇 Google 的文字與圖片式廣告,因為他們是靜靜的在那兒,不會突然跑出動畫廣告來妨礙閱讀,看的讓人火氣指數直上升。

所以一開始,廣告只放在左邊欄位的其中一格以及網頁的最底下,想說比較不會妨礙大家閱讀內容。但是,大家真的很愛護我,常常問我:廣告到底在哪裡?甚至演變成大家在網頁內找,看看我到底把廣告放在哪裡!

大概大家都習慣了重口味的動畫網頁廣告了,對於靜態的文字型廣告已經視而不見了。所以,我只好一一回答大家。最後,終於有人說,擺在明顯而且容易點的地方吧!因為有時候真的看到有興趣的廣告會想點一下,至少也能多了解網路上有賣啥東西。(可見我還不夠了解網友的想法,我得要更努力一點才行)

想想也對啦!只要不妨礙閱讀內容,又不是會出來吵鬧的廣告,為啥不放在大家方便點的地方呢?所以,今天就幫廣告區換位置了,就在 Blog 標題底下,不是在網頁的最底下了!

這樣,大家想點的時候,應該不會麻煩了吧?

大家可要繼續支持我的 Blog 呀!別因為廣告區的改變而揚長而去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