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12年12月4日

化妝術與騙術

  在看過一位親戚的素顏之後,我就深信:化妝術就是騙術,而且是比政治更高明。因為這種方法,是讓人親眼看過之後,自認確定無誤且滿意、喜歡之下而受騙。被騙的人可能經過很多年後,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才發覺真相,那時候後悔已經完全來不及了!畢竟很多事情已經成定局,要改變,可是要花很大的力氣啊!還不如當作沒發現,傻傻地繼續把日子過下去!
  我看過的這一位,絕對不是傳說中的所長夫人,這一點我是非常確定。而是一位素以美女著稱的遠房親戚。當然,這是一個偶然的清晨,因為家族長輩交代要過去這位美女親戚家一趟,處裡一些小事。所以一早過去,才有這福氣見到所謂的素顏到底是什麼。

  總之,一見面時滿心狐疑,自認沒走錯家啊!談不成要請她拿身分證來相認?還好她先生隨後出現熱情招呼,否則我真的不敢確定自己有沒有認錯人!等到他們著裝完畢後,才看到了熟悉的儷影。此刻心中之震撼,實在難以言傳!

  剎那間,我想起了當兵時的叢林作戰訓練。當年有堂課講的就是叢林偽裝術,簡單講就是藍波電影中,把自己偽裝一下,像蝴蝶一般的融入叢林,讓敵人找不到並伺機把敵人幹掉。理論上是這樣啦,其實很難。實際操作時,大家只是把綠色的偽裝膏擦在額頭、顴骨和下巴等容易流汗反光的地方而已,然後換上迷彩服……其實一入叢林,還是很容易找到,除非真的叢草林木茂密。(要是叢草林木真的茂密,根本也不需要偽裝,隨便躲就找不到)

  當年還聽說國防部重金禮聘美國的偽裝專家來台灣,專門教特戰部隊偽裝術。在看過這位親戚的素顏後,我現在會建議國防部,外包SOGO來舉辦個化妝大賽,冠軍者除了可當國軍偽裝術榮譽教官,還不限品牌贊助一年的化妝品。我相信,一定會找出一位全台最強的偽裝術高手,國軍的叢林作戰能力,一定能UP、UP的啦!經費也一定比聘請美國專家還要便宜的啦!

  大少爺與二公子,以後請小心啊!別被化妝術給騙了!(聽說現在流行那種父親給兒子的備忘錄,就來瞎湊熱鬧吧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