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8年2月29日

爸爸!聽我講話!

廿七號是個超忙的日子,趕著辦許多要緊的事,又要赴重要的聚餐,最後還得趕著去接少爺,一整天的奔波,累的什麼話都不想講了。

無奈,推著少爺回家的時候,想起了一件要緊的事要跟老哥交代清楚,再怎麼不想講話也得拿起手機來講,正在講的當兒,少爺不知道看到了什麼,很高興的跟我講了一堆話,一時沒注意,更沒有搭腔,少爺就變的不高興了。

收起電話後要跟他講話,他都不理,在後面推著嬰兒車的我,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只當作他還在看東看西。到了他每經過必跟老闆娘打招呼的麵攤,他居然悶不吭聲,蹲下來跟他說跟老闆娘說 Hi,爸爸要買麵了。他居然雙手環抱胸前,皺起眉頭的說:「爸爸不可以買麵!」啊是怎樣?火氣這麼大?於是蹲下來跟他解釋為何要買麵,少爺只不斷重複說不要。

到底怎麼回事呢?向來懂事又好商量的少爺,今天是怎麼啦?不斷的回想到底哪裡得罪他了,思索了一下,好像剛才講電話的時候他有跟我說了什麼,不會是這個吧?問了他,他稍稍的把頭抬起來,說要看怪手(挖土機,最近他愛看這個,也剛好附近正進行著下水道工程)。

原來如此!好吧!先帶他去看怪手吧!往前二個巷子就有一部,帶他去看了幾分鐘後,問他接下來去買麵好不好,他才說好。一到了麵攤才高高興興的跟老闆娘打招呼,開始跟我描述怪手有多大一輛......少爺也到了要人注意聽他講話的年齡了啊!

累了一天,總算有學到一件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