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5月25日

嬰幼兒用品最偉大的發明(一)

嬰幼兒用品的品項真的很多,至少比台北市區的野狗還多。這些東西,有的是嬰幼兒的必備用品,有的根本沒用,只是專門用來安慰爸媽的。在這一堆琳瑯滿目的東西中,我覺得有一項最偉大的發明,那就是:

奶嘴的偉大,從咱家兒子老爺出生 15 天時就表現出它的非凡之處。那一天,兒子老爺睡飽吃飽了,應該是活動一下就會睡了,但是,卻哭了,而且不停。幸好,長輩們不在,要不然又要上演拒吃八寶散攻防戰戲碼了(這是我的家庭醫師再三囑咐不可讓小孩吃的東西)。雖然如此,還是要想辦法讓他安靜下來呀!於是啟動標準檢查程序:吃,吃飽了,睡,睡了,尿布,換了,體溫,正常。醫生和長輩交代的全做了,樣樣都沒問題。真是想破頭也不知道他在哭什麼。

就在夫妻倆不知如何是好的一刻,所長的腦海裡突然閃過一道靈光:買個奶嘴吧!所長夫人直覺的說:「這沒用吧?」問題是,不然該怎麼辦?於是在夏天的大雷雨中,開車去買了。

愛的世界,媽的,沒開。繞過街角和巷道,哈!麗嬰房有開。趕忙找好車位停好車,快步衝進去選。

選哪一種呢?台、日、德、英、法、義大利和美國的通通有;出生到三歲用的件件齊全。選哪一種呢?嗯,當然是出生到六個月的這一類的。接著,看產地。太好了,一堆中國大陸製,通通不要(別怪我歧視,而是到目前為止中國製品被抓到太多添加有毒物質,我可不敢拿兒子老爺的健康開玩笑)。那就剩下台灣製的和德國製的啦!中國,讓我非常有效的縮短選購時間。

哪一種好呢?看了一下價格,哇!差很多喔,200 多元跟 56 元。德國的還有刮舌苔的功能,店員直述說他的好處,但我想:有用嗎?而且舌頭不會覺得怪怪的嗎?後來想,先買便宜的,萬一兒子老爺不喜歡,損失比較小,到時候再來買德國製的也不遲。

於是掏出信用卡刷回家(這也可以累積回饋金的,多少省一點),火速趕回家時雨已經停了,但兒子老爺還在哭,趕快把奶嘴洗一洗,放進消毒鍋內消毒後,火速塞到他嘴裡。

奇蹟發生了!神啊!奇蹟真的發生了!兒子老爺不哭了!而且眼睛漸漸的闔上了......闔上了......睡著了!這真的是偉大的發明啊!

所長夫人曾拿著奶嘴說:「怎麼有人那麼聰明,發明這個東西啊?」哈哈!想必他的兒子或女兒也是哭鬧不停吧!之後,許許多多次的不知名哭鬧,完全都靠奶嘴這個偉大發明解決,這一刻,我就想跟奶嘴發明著敬禮致敬,為世上千千萬萬的父母解決了經常碰到的難題。

二十一響禮砲,開始!

4 則留言:

  1. 匿名5/27/2007

  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發明 Boss 奶嘴才不會一直靠腰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能發明出來,將是辦公用品史上最最最偉大的發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匿名5/29/2007

    那應該獲扮"史上傑出供獻獎"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建議您加上人類兩個字更棒~或者是「人類文明史上最傑出貢獻獎」~

    回覆刪除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