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4月19日

認輸告白

我很努力的要照顧好我家的兒子老爺的,從他的生命開始的那一刻起。

餵奶、換尿片、哄他睡覺、陪他玩......,照顧他老爺的事兒,我自認做的沒有比他老媽少。但是,有二件事終於讓我認輸了!

是的,我輸了,這二件事我輸的徹頭徹尾~

第一,大便後換尿片。這我真的做不到!因為兒子老爺的大便太臭了!臭到解開尿布,就讓我想躲到醫療級的無塵室去。只要處理的慢一點,整間房子都是臭的!(是的,不是房間,是房子,您沒看錯!)據說是喝雀巢新生兒過敏奶粉所致,他喝的是能恩及其金盾系列。也許過去和未來的雀巢奶粉不會這樣,但是 2006~2007 的能恩就是這樣!為什麼不換別的奶粉?問的好,因為兒子老爺在醫院就是喝雀巢,出院後別的奶粉都不喝了!

而且,有一陣子兒子老爺專挑吃晚餐的時候大便......靠~得把自己的心理狀態回到在金門當兵的那段悲慘歲月時一樣,否則剩下的飯菜是吃不下去的!

第二,半夜起來餵奶。剛開始,還可以起來幫忙,到了作完月子後,就宣布投降了!坐月子是週末幫忙,禮拜天回台北後還可以早點睡補眠。等作完月子後,就不行了~只好再度使出十多年沒用的裝死功夫(金門時期鍛鍊出來的,所以說當兵對一個男人的影響真的很大),拚老命裝死,讓自己沒聽到兒子老爺激昂淒厲的哭聲......直到他老媽餵完奶再順勢睡著.....

我也想當個讓人家稱頌的好爸爸啊!可是...這兩件事幹不了,就是無法超越母親的境界,最後還是只能稱頌媽媽真偉大!難怪父親節的聲勢就是比不過母親節啊!
(等到母親節才歌功誦德,那太假啦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