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3月8日

一定要做個有錢人

那天,我的好朋友抱著他新買的筆記型電腦到實驗室,希望我能幫忙檢測一下有沒有問題。這是實驗室的宗旨之一,當然是沒問題啦!這是從美國買回來的,日製的富士通S7020。首先檢查外包裝,內盒,配件,機器外觀等,都沒問題。接著,開機後,開始進行作業系統的安裝,嗯沒錯,這是NB沒被用過的一個重要證據。安裝後,發現,沒有分割磁區,於是實驗室幫忙進行磁碟分割。

在安
裝的過程中,無意間發現,原來即使是文字介面的DOS,都可以設計的像是 Windows,安裝過程說明清楚,操作容易。不由得和我那一台系出同門但在台灣買的S6230。包裝比美規的簡陋,安裝說明不清不楚,說實在的,要是你沒有相當的電腦知識和經驗,想要重新分割磁區和安裝系統,恐怕你得像我朋友一樣,有幸成為實驗室的VIP會員。有些人會簡化成:美國人比較笨。我卻認為:美國人比較有錢。消費力高,才值得日本人多下功夫,把一些細節做的更好。

這些貼心的想法和做法,才會讓你以最節省的時間,迅速的
讓你的電腦幫你工作。反觀,台灣追求便宜的下場是,我們得花更多的時間成本好讓電腦為我們工作賺錢。在這個同時,美國人不知道又多賺多少了!所以,要會賺錢,服務才會好,服務好,你才有更多時間賺錢和生活品質,所以努力當個有錢人,投資能節省時間和最能賺錢的工具,才能保障日後每一天的經濟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