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8年11月25日

少爺的建議

又是一個吃水果的晚上。少爺眼巴巴的看著我手上這一大片的柿子,祈求與饞涎實在是再明顯不過了。我看看他,聽他用撒嬌又媚的眼神說著:「爸拔~給我吃,好不好?」其實這晚我吃得很飽,這片柿子有點吃不下去,想說兒子如果吃得下,給他吃也無妨。

於是把柿子給了他,他高高興興的大咬了一口,我突然腦中一個閃光出現,於是問少爺:

「柿子給你吃,爸爸就沒有了,該怎麼辦?」

少爺邊吃邊瞪視著我,眉頭漸漸的皺起來,居然很認真的想著我的問題。大約廿秒之後,少爺終於偏著頭,以無比慎重的口氣和嚴肅的表情開口了:

「那你哭哭吧!」

這次換我愣住了,隨即也配合他的建議,模仿少爺平常的哭法,假聲哭了幾下。只見少爺轉頭對著還在吃柿子的媽媽說:

「媽媽,爸爸哭哭了!妳要不要給他吃一口?」

在氣溫只有十二度的初冬,少爺自己都忍不住跟著我們笑到身上出汗。

寒冷呼嘯的東北風,似乎也被二歲七個月逗的大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