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7月2日

還我清白了!

之前,跟一些朋友說咱家少爺三、四個月的時候就會裝睡騙我,大家總是笑笑,表情就代表他的心裡告訴我說:「在父母的心中,自己的小孩就是最聰明的!」

但是,今天的新聞報導終於還我清白了!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電訊報導指出「英國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,看似天真可愛的小嬰兒,做錯事都知道怎麼掩飾,讓人不會怪罪在他們身上,而才6個月大後,就會開始騙人。最新研究發現,6 個月大的嬰兒其實已會騙人技巧,並表示小嬰兒看似天真可愛,一旦做錯事或要得到更多關心與注目時,就會開始裝無辜或出現若無其事的表情,輕易掩飾自己的行為與引人注目。

研究人員表示,大多孩童的觀察力都很強,知道怎樣才會贏得大人的關愛,或是達到自己的目的。研究結果發現,嬰兒會以假哭跟假笑來獲得更多的關注,而這就是初級的騙術技巧,嬰兒超過 8 個月後,還會出現更高明的騙人技巧,像是試圖轉移大人的注意力;而 2 歲的兒童則會用更迂迴的方式騙人,像是用嚇唬人的戰術,來解除自己受到懲罰的威脅;到了更高級後,有些小孩甚至不在乎騙人的行為是否正確。 」(摘錄自東森 ETtoday 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7/07/01/334-2119649.htm

所以我沒騙人喔!小嬰兒是很聰明的,別以為他們就像天使般的純真,為了自己的利益,就算是父母親也是要騙的!.........所長夫人叫我不要太激動...

所以,有小孩的父母別小看你的對手啊!有句話說:「蒼鷹搏兔也要全力以赴。」,別看他小就以為好應付喔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那天在雅虎首頁看到那個新聞
   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家少爺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原來咱家少爺的形象已經被我給...

    兒子,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啊!

    回覆刪除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