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5月4日

病假中的二三事

首先,絕不會講在病中領悟了生命什麼的話,因為我是一個非常凡俗的人。

這次感冒,請了一天的病假,在家中的貴妃椅上進行自我隔離。睡覺睡到睡不著,兩眼直看著天花板,無聊。

於是想要起來做一點事,稱個體重好了。64 公斤!71 變 64!這對我來說是多重要的事啊!這表示高血壓和脂肪肝的風險係數下降啦!

難怪最近覺得褲子變好穿了,生病所帶來的鬱悶心情稍稍好了一點點。

看著體重計的指針,開始幻想起來了。能不能從此找到方法,直接讓體重掉到 60 這個標準值(是家庭醫師根據我的身高算出來了)。保持一樣差的胃口?感覺很難,因為每次經過巷口都想吃的鹽酥雞,我有辦法和它道別嗎?意志力和慾望的對抗,好像很少得到勝利。

算了~少吃一點應該是可以的,自己在心中默念三遍,希望好了之後不會忘了。

接下來幹嘛?想到 Blog 還沒更新,還是來寫些東西吧!病假耶!不休息還上網?沒辦法,沒有更新就沒有流量;沒有流量就撈不到廣告費;沒有撈到廣告費,所長夫人就會說我浪費時間搞些有的沒有的...於是,上網劈哩啪拉又寫了一堆,真是典型的「愛錢死好」!

寫完了!咳了幾聲,有家人、同事、同學、朋友等,透過 MSN 來問一些問題,大家以為我在辦公室,後來,改一下暱稱,讓大家知道我病假在家,於是談的內容馬上就不一樣了,除了工作之外,還加上關心和聊天。原來,大家工作上還是需要秘密通訊,讓心情變的更適合工作。老闆們大概又不同意了吧!哈哈~

聊完了,睡覺去。悶出一頭汗,根據醫師的指示,拿起床邊的舒跑猛灌。醫生說這是病人可以取得的電解質補充液中最廉價的。不愧是長年來往的家庭醫師,就是知道我只適合這樣的產品。

睡完了,又無聊了,想起自己一堆電影沒看,於是播來看看好了。邊看邊感傷,不是劇情感人,而是平常蒐集了這麼多影片(合法的,別來找碴)都沒看,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?就因為少爺的關係讓我們連一片都沒辦法看。養小孩這麼辛苦,政府為什麼還要推人入苦海?

算了~看就看想那麼多。看一看,又累了,睡覺吧!

夢中,只希望大業完成,沒想過病要趕快好起來。夢醒後,又想,缺錢的男人,精神層次就是這麼貧乏嗎?

別想了!睡!倒頭繼續睡。很久沒能這麼睡了,要把握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