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3月8日

花錢解決問題?還是要先練好功夫?

大前天把NB的硬碟換成5400轉,發現效能大為提升,原本一些會遲鈍的現象都消失了。而且,耗熱和耗電都降低了,覺得很爽。因為一口氣解決了效能、過熱和耗電的問題。

之前,拚命的用軟體調校,搞最佳化,結果也是有限。花了一點錢,換顆容量大的新硬碟,什麼問題都解決了。

對於之前所做的,有人說我很愚蠢,幹麻浪費那麼多時間呢?花點錢就解決的事,還要繞那麼大一段路幹什麼?


但是,不繞遠路,永遠不知道那些調校的方法,不會去鑽研各種和硬碟相關的知識。簡單的說,功夫不會好啦!

功夫不好,木柵電腦科學實驗室就不再有人上門求救啦~功夫不好,永遠不知道問題所在,業務員隨便推銷個東西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用,那時候花的冤枉錢更多!

二者之間,哪個對我最有利?其實我也不知道。但是我知道想練好功夫,必須像個傻瓜一般的鑽研下去,直到有結果為止。

笑我笨的人,最好不要到木柵電腦科學實驗室來求救,費用會加收20%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