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3月28日

兒子老爺的骨氣

在西遊記第三十九回,孫悟空要求豬八戒哭時,說:「哭有幾樣:若乾著口喊,謂之嚎;扭搜出些眼淚兒來,謂之啕。又要哭的有眼淚,又要哭的有心腸,才算得著嚎啕痛哭哩。」我們家兒子老爺就屬於「嚎」字輩的,決不輕易流出眼淚。

一般的小孩子,只是餓了,尿布濕了,就會哭,爹娘的動作慢一點,還會哭的淚濕衣襟,得準備條手巾兒擦擦,不然很醜。咱家的兒子老爺就是不哭,肚子就算再餓,尿布尿的像是水裡撈起來的,他也不哭,骨頭硬的很。所以,我們得時時注意時間,算好吃奶時間。至於尿布,老爸得常常把鼻子湊近他的屁股,聞聞看有沒有臭味。唉!一天到晚鼻子往人家的屁股裡面鑽,這還是頭一遭啊!

但是,奶瓶一出現,他就會想起他餓了,開始「嚎」了~先來個尖叫,然後「啊」「耶」的大叫,彷彿被他的老爸老媽虐待的多慘,但是一滴眼淚都沒有。所以常常引來不知情的善良第三人來關心。

「你們小孩子餓了不知道嗎?怎麼讓他哭到這樣子?」我...我...你沒看到奶瓶已經在手上了?

「常常聽到樓下的小孩子哭的好大聲啊!是不是你兒子?」「不是,我兒子有哭都沒眼淚的,那一定是對面二樓的那個小朋友。」

保母大人:「你兒子人小聲音大,每次都哭的很淒厲,不知道的鄰居還以為我虐待他。他在家會不會這樣啊?」保母大人急著解釋。「他在家也都是這樣啊!」我苦笑著答。

但是,他要是哭出眼淚,那肯定事情大條了~頭撞到、手夾到等身體受傷,絕對是那種要啟動緊急救援程序的那種。

所以,你住在我家附近,聽到小犬的哭聲,可千萬別打 113 啊!警察和社工趕來時,他可能已經笑了。

改天揍他的時候,不知道他會不會哭出眼淚?心中一股惡魔的聲音響起...唉!別當會打小孩的軟弱爸爸啊!雖然過幾年後蠻想試試看的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