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10月11日

清大科幻獎二度敗北

昨晚上清大科幻獎比賽的網站關心審查進度,沒想到複審沒有過關,今年又宣告敗北。難過是必然的,不過當下還是決定明年繼續再戰。

雖然有人勸我放棄,但是我就是不肯。因為我總覺得東西做的好不好,不是只有自己說好就好,即使自己再用心,不敢接受別人的評鑑,那就是孤芳自賞,不可說懷才不遇。所以,我自己訂的目標就是要拿下具有一定知名度和歷史的徵文比賽獎項。

清大科幻獎的徵文比賽,是我認為比較公正的一個。至少,它會把每篇文章不入圍的理由公佈出來,讓參賽者知道舉辦單位的喜好。很多比賽根本就不敢公佈原因,更甚者,得獎的人清一色都是某團體的,實在很難說服我它們是公正的。所以,我堅持要玩清大的科幻獎比賽。

雖然說藝術是不能比較高下的,不過既然決定要接受評鑑,要和天下的英雄豪傑比個高下,就得接受所有的遊戲規則和結果。雖然再度敗北,悲痛中還是認為唯有了解原因,再度創新,或許就是自己的構思和技巧還不夠而不自知,多寫多磨練,相信總能從比賽中得到好處的。

明年七月,將提兵再戰清大科幻獎,爭逐第八屆的光榮勝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