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4月2日

樓梯間的夜燈

搬來沒多久,門口樓梯間的夜燈就壞了。對面有錢的鄰居一點都沒有要換燈管的樣子,等了一個禮拜,我覺得那我換總可以吧!

不料,並不只是燈管和啟動器壞掉,連裡面的變壓器也掛了。這得整組換呢!嗯,等我有空的時候 DIY 一下吧!(其實就是不太想弄)

這一等,連少爺都出生了。當然,更沒有時間弄了~(有少爺當理由,誰都不敢有意見的)

這天,正努力的敲盤寫 Blog ,突然聽到陽台的熱水器有點火的聲音,而且斷斷續續的,心想老婆開熱水怎麼開這樣的啊!於是問一下。咦?沒有開?難道是漏水?趕快檢查一下所有的水龍頭。噯!都沒問題啊!

馬上聯想到最近瓦斯熱水器起火自燃的新聞,二話不說,馬上去看熱水器,找人來換。

在家附近的水電行選定了機器,約好了時間,臨走之際,突然想到了樓梯間的夜燈,於是要老闆順便帶一組省電燈泡型的燈具來換。

都換好了!至少熱水器的部分安心了。

接著換燈具。測試......哇!怎麼這麼亮啊!一樣是 17 瓦的省電燈泡,樓上的就是沒我的亮!

到垃圾時,每個鄰居都跟我說:你家門前的夜燈好亮啊!

一盞 17 瓦的燈就讓我出名了!而且我才知道,平常以為不常打招呼的鄰居們,應該是誰也不知道誰,原來真相是大家都互相注意著。

倒完垃圾後,我還跑道門口來看燈,覺得真的好亮,感覺好像未來會從此變的很亮,所以我決定把它叫做光明燈。

這可不是光明燈的由來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