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12月6日

教少爺作體操

不讓少爺看電視,有時候還真的挺無聊的,尤其是帶著上一天班的疲累回家,一心只想好好的放鬆身心,完全不想裝小和少爺在那邊玩。少爺也覺得很無聊,家中的玩具他早就沒興趣了。怎麼辦?總不能這樣瞎耗著等睡覺吧?

原來,想要好好培育小孩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超菁英教育對銀彈不充足的爹娘來說,真的是一個十足的蠢念頭。這時候開始為自己的偷懶找合理化的藉口。

想想還是不行啦!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會影響少爺的,意志如此脆弱,以後怎麼培養少爺成為一個鋼鐵硬漢?好吧!想點東西好了。

腦力的活動實在想不出啥適合一歲半的少爺,外面又冷颼颼的不適合出門,做什麼好呢?看到自己圓滾滾的肚子......思緒就飄到減肥上了,是不是該想想怎麼規律的運動呢?運動!?好吧!在家作體操好了。

於是自個兒興沖沖的站起來作體操,就是小學會教的國民健康操(我小時候它叫做大會操,每天升降旗之後都要作),擺手抬腿的,自個兒一頭熱的做了起來,口中也不忘招呼懶洋洋的少爺一起來作。

沒想到少爺看了之後,不知怎的就笑了!還翻身站起,一腳高一較低得學我的動作,自己邊做邊笑。所長夫人見狀,當下把握機會,在旁邊拍手吆喝的幫少爺助興,少爺一有觀眾,很快就 High 起來了!

他高興的叫、笑、跳,還加地上滾!我作一作停下來,還叫著:「爸爸!來!」拉著一起作,反倒變成他教我作他的少爺流體操了。就這樣,直玩到九點多喝奶睡覺,我......當然比平常更好睡了。

昨天晚上想要如法炮製,少爺就沒興趣了。作體操,就只有一晚的效力...

現在才知道,原來幼教老師是很不簡單的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就是少爺的活動玩具,玩具既然不動少爺自然沒興趣動。有時候你的一隻手或是一隻腳,就是少爺玩具怪獸。有一隻會動的怪獸陪他玩,他一定可以玩得滿身大汗。記得!遊戲是即興的﹑無目的的、隨時皆可的、不限場所的、無特定器具的、無勝負之分的,只要好玩就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,原來是我自己不夠投入呀~好吧!我要多努力,順便趁機會減肥!

    回覆刪除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