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7月9日

熱昏頭

好不容易讓少爺睡著了,在這炎炎的午後。主臥室的冷氣機運轉聲中,聽到他把奶嘴吸的茲茲響,我就知道終於可以出來做點自己的事了。雖然,有點想睡個午覺,不過大業未成,還是輕手躡腳的出了冷氣房。

一出房門,立刻感到燥熱,打開電風扇,脫掉身上所有的衣服,等著 Notebook 開機完成。主風扇的聲音開始傳出來了,這是自從換了硬碟之後不曾有的事。電風扇吹出來的風全是熱風,讓我懷疑是不是它的馬達是不是和 CPU 一樣過熱了,讓熱風全出來了。

我對著 Notebook 直冒汗,耳朵聽著轉速越來越高的主風扇,心想,電腦還能正常的跑嗎?把熱風吹進進氣口,讓更熱一點的風再出來,溫度真的能保持在能運作的範圍嗎?

不管了!花大錢買日本製的,為的就是要在嚴苛的環境下工作,又不是買它回來膜拜的,上吧!S6230,這是你報效我這個領主的時候了!

上了部落格,想到今天終於要把「電腦管理-資訊安全」這一章給結束掉了,心裡其實是漫高興的,可是腦袋瓜兒卻是熱到空了。陽台上的地瓜葉,已經屈服在白花花的陽光下,可憐的捲縮起來了。飄動的窗簾,全是熱風的傑作,望著人間研究所的輸入頁面,只有懶懶的心,加上汗濕的雙手,一個字都沒從腦中出現。

S6230 的風扇已經全速運轉了,似乎是在告訴我「報告大人,我等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,協助大人完成大業,請大人下令吧!」手指碰到鍵盤後...還是按不出字來。

移動滑鼠開了新分頁來看看其他網站,看看會不會好一點。

開了漫畫網,無效。連漫畫都看不下去了,我想我該去陪少爺睡覺,別浪費電了。

S6230 停機,風扇停機,網路關閉,在少爺身邊發出淺淺的鼾聲。

36 度 C 的午後三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