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5月16日

愛美女是天性

首先我要聲明,從沒在少爺面前表示過哪個女生漂亮或是醜,包括電視螢幕上面出現的人物。但是,他所認為的美女,標準居然跟大人差不多,可見美女是有普世標準的。

為什麼會講到這個?因為前天少爺看到美強生廣告內的小女生,居然笑了!這讓我開始思索起他這方面的蛛絲馬跡,從各種線索中歸納出這個結論。

話說少爺三個月的時候,所長夫人以前教過的學生說要來看她,順便看看咱家少爺。其中一個女生據說是當時的班花(咳,畢業才一、二年,還是有班花的樣子啦!),而且是屬於會打扮的那種(廢話!有美女不愛打扮的嗎?),在熱的讓人發昏的八月天裡,無肩短裙的清涼裝扮是免不了的啦!

身為人家口中的師丈,再怎樣也不能老把眼光飄到這個漂亮女生身上,還是得要把眼睛公平的轉到每一位來訪的客人,同時也要仔細聆聽大家的訴說畢業後的故事。不過,我還很清楚的知道,這一天所長夫人才是主角,所以照看少爺的責任當然暫時由我擔代,所以當少爺睡醒了,就由我去把他抱出來「見見世面」。

少爺對於家中出現的陌生人感到疑惑,好奇的看過每一位來賓,然後就笑起來了。因為,他喜歡熱鬧,越多人越開心,連牛奶都會因此而喝的又快又多。接下來他就開始把當時會的所有把戲,一一表演,果然博的滿堂彩,整個聚會的氣氛也因此熱絡起來了。

這時候,小女生們就覺得他很可愛啦!紛紛詢問可不可以抱抱他。這當然是可以啦!不過得遵照醫生的指示,必須先用肥皂洗過手才行(降低少爺生病的機率)。學生們雖然畢業了,但還是很聽話的一個個去洗手。(我覺得比還再學的時候更聽話)

一個個輪流抱,我突然發現少爺的表情和動作都不一樣的。男生抱,就會稍稍皺眉頭,甚至會掙扎一下;女生抱就不會。輪到那個班花抱他,居然就笑了!小女生也很高興的笑了!

但是劇情如果只發展到這裡,那就不叫少爺了!

他還主動的撒嬌,頭緊貼著人家的肩膀,雙手平放在胸口處,一臉幸福的樣子!我在大家的笑鬧聲中,甚至覺得媽媽抱他時也沒出現這樣的表情......

直到他喝奶的時間到了,我才把他抱進房裡「處裡」。喝完哄他睡覺的當兒,我的內心告訴他:

「好好把握機會吧!再大一點就沒女生會讓你這樣啦!」

5 則留言:

  1. 《中庸》首章:「天命之謂性;率性之謂道;修道之謂教....
    所以呢,要好好養哦,不可偷懶,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愧是大哥,引用了這麼高深的典故...小弟一定會全力以赴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匿名5/20/2007

    我突然覺得您家少爺以後會變成蠟筆小新!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匿名5/20/2007

    還有 我突然想去測試一下少爺如果被我抱會有什麼反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    不會當下就來個三字經吧!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親愛的 emily:
    對於蠟筆小新,我覺得有潛力但不會發作,哈哈~

    妳抱他,咱家少爺應該會表現的很幸福才對...

    回覆刪除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