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8年1月10日

眼睛與腦袋的衝擊

地點:捷運西門站,往昆陽的中段車廂內
時間:昨日下午六點廿分左右

話說所長當時正在車廂內研讀邱顯比教授所寫的「基金理財的六堂課」一書,讀到一個觀念,覺得好像可用來改善自己的投資想法,可是又覺得連結不大起來,於是習慣性的闔起書來,抬頭起來思考其中的奧妙,正好到了西門站上下車的時候。

此時,一位妙齡女子,用搶位子的急步進來,鑽過一位男士抓著拉環下的手,矮下身子那一刻,正好是所長我抬頭時,只看到正面迎來的是大約 D-Cup 的胸部(雖然所長的閱歷不豐,但也看過日本的寫真集,估計值應該差不了多少),深 V 領的衣服......樣子可說是能看到的,都看到了,不能看到的,還是看不到的狀態。

短短的十秒鐘,她快步搶到我旁邊的位置坐下,眼睛所傳來的畫面,已經像刷新快閃記憶體一樣得把邱教授的投資祕奧全刷掉了。

用一秒鐘定下神,確定自己剛剛已經向美女行最高級的注目禮後,重新翻閱「基金理財的六堂課」......咦?剛剛想到的秘訣是什麼啊?!

唉!想在捷運上讀書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!(雖然坐了七年捷運才遇到這樣的事...)

(本文已經過所長夫人同意刊載,感謝夫人海涵)

6 則留言:

  1. 所長~沒圖沒真相! (遠目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ㄟ...捷運上是不能亂拍照的,尤其是跟女生有關的照片...我可不想到土城看守所更新部落格啊!

    以後坐捷運經過西門站的時候,別忘了機伶點,抬頭看一下......LCD顯示燈的內容啦!才知道坐到哪兒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只是盡一個PTT鄉民應有的義務,發文提到正妹,一定得提醒原PO要記得附圖(有鑑於BBS上有唬爛、自爽等雞鳴狗盜之徒,欺瞞諸多鄉民)。

    請所長見諒,其實,這只是個人小小的惡趣味,別在意。

    附上「沒圖沒真相」的解釋:
    正常版
    KUSO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是的!您是一位非常盡責的鄉民!所長在這兒要表揚您求真求是的科學精神。

    說實話,所長我更想把照片 po 上來,那麼有衝擊性的畫面,肯定會讓流量爆衝到喜馬拉雅山山頂,廣告收入也可能達到錢所謂有的天價,只可惜該事件的發生時間只有短短十秒,就算所長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生武學奇才,能夠即時反應,火速拿起我的 Moto V361,以它奇拙無比的對焦和曝光能力,也沒辦法紀錄到夠清晰的照片啦!

    加上深印在所長腦海中的守法意識,就更加無法弄到關鍵性的證據了~有負廣大鄉民的期望,還請原諒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看來又是美女的錯...不行,不能學阿扁無賴,要向"偉大"的美女致意...有時候,遺忘是一種解脫,是一種昇華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美女絕對是沒有錯的啦!因為美女已經如此大方的開放美麗的一面與大家分享,怎麼還會有錯呢?

    一切都怪我修行不夠!不過,我還是要對美女行最高級的注目禮,不然就太沒禮貌了!

    忘了...我忘了...我忘了美女長怎樣了...我要基金漲......我要基金漲......我要基金漲...

    回覆刪除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