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9月29日

少爺的笑容

好像一直都在講少爺的壞話,好像少爺是老天送來的懲罰,對我好像只是累贅沒有好處一般。這幾天我就在想少爺給我帶來啥好處。

講錢就俗氣,這部份跳過。想一下啊......有啦~少爺愛笑,公關好,連帶也幫我改善人際關係,不論北、中、南,只要有少爺出馬一笑,彼此的人際關係馬上就會拉近。加上少爺不會亂吵鬧,總是博得長輩的滿堂彩。餵他吃東西,總是豪邁的吞下,和週末的家中表現完全不同。長輩們一高興,當然我的日子就平安啦~

在家裏,有時後會聽到少爺不斷的叫爸爸,用那種很甜膩、很需要你的語氣叫你,然後跑來給你個滿懷的擁抱,或笑或玩,讓人有幸福的感覺。通常這種時候,他是不會哭鬧的,而是高高興興的和我玩,但前提是別把奶嘴從他嘴中抽掉。雖然我認為該把這個人類史上最偉大的發明從他身上拿掉,但顯然很容易造成父子的緊張對峙,暫時就先幫他減少使用的時間吧!

還有什麼好處嗎?我想想。有啦!就是完成他誕生前我想像帶他散步的畫面,那種在秋天的陽光下,父子手牽手漫步在公園內的林蔭小徑上,我們彼此都有笑容的樣子,一起享受那份無以取代的幸福。

原來,我知道的是會走路之後的小孩,在這個年齡之前的嬰兒,我是不懂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