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8月11日

少爺二會亮晶晶

某日,亮晶晶在 MSN 上問起舊電腦該怎麼處理。通常,真的不能用的話,可以讓清潔隊回收(其實回收業者會搶著要這東西),不過我剛好需要一台這樣的舊電腦來測試 Linux,所以就告訴她給我就可以了。

經歷二個颱風後,終於在今天彼此都有時間來處理這台舊電腦了。帶少爺去樟山寺參拜千手觀音,祈求平安之後,前往和亮晶晶約定的地點拿電腦。

如預期般的找不到停車位(如果車位這麼好找,就不叫緊鄰台北市的新店了!),只好請所長夫人和少爺顧車子,我火速上樓去搬電腦。簡單的招呼後,迅速的拆下亮晶晶還要的二部光碟機然後就告辭了。這麼快?因為警察的高效率只會在拖吊車子這一項表現出來。

不過身為少爺頭號 Fans 的亮晶晶,怎麼可能不下樓來看一下少爺呢?少爺一看到美麗的亮晶晶,本來想睡覺而鬧脾氣的他,居然笑了出來,還三不五時的表現一下害羞。可是時間有限,車子也得開走,亮晶晶也只能跟少爺玩一下就得說 Bye Bye。

這時少爺居然不捨得的哭啦!吵鬧一番之後,少爺知道不可能跟亮晶晶多玩一會兒,漸漸地認命不哭了,看到和老爹說完話要離去的亮晶晶,少爺趕忙從他阿母的懷裡站起來,從後座的擋風玻璃看著亮晶晶離去的背影,直到消失在他的視線中。

少爺,算你運氣不好,咱們找不到停車位,不能到美麗的亮晶晶阿姨家度過快樂的中午。別怪老爹我喔!我已經盡力了!回家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^^ 呵呵,少爺乖,下次來玩喔,阿姨教你更多整老爸的方法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少爺,有機會要好好學習喔!阿姨很有創意的~

    回覆刪除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