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8月6日

惰性與地心引力

週末沒有寫 blog。

就是覺得懶懶的,週六雖然帶少爺去複診後,他沒多久就睡著了,而且這一覺睡的還漫久的,但是就是不想坐到 Notebook 前面,敲那印著 Microsoft 的舒適曲線鍵盤。

打開電視,好好的把無線五台(不是數位電視,拉天線的那種)看了一遍,耀眼炙熱的陽光照滿窗,惰性就像地心引力充滿在所有空間般的存在我心中。

不寫,週末就會沒人氣,沒廣告費,事業心提醒我。可是,部落格該是走這樣的方向嗎?不是應該自由自在的寫?想寫啥就寫啥,怎麼要勉強自己寫些媚俗的東西衝人氣,賺廣告費?但是不賺個廣告費,又有什麼理由值得讓我在 blog 上每天耗掉一、兩個小時?週末還得等到太太和小孩去午睡,自己硬撐起眼皮去寫東西?少爺醒來可就沒得睡了啊!

互相找理由,心裡頭還真是熱鬧,但是身體最實在,讓地心引力緊緊的吸在客廳的貴妃椅上,動也不動的吃著牛軋糖和副總送的餅乾。

禮拜六,我決定讓自由自在的寫佔上風,惰性獲得一場完美的勝利。

禮拜天,十點多哄少爺睡覺時自己卻睡了,口水抵不住地心引力的誘惑,跑到枕頭上投降去了。醒來,少爺在哭,我也不確定少爺到底有沒有睡著,只見他坐起來找奶嘴,趕忙找給他,他的表情像似睡過一覺,但找不到奶嘴般的不爽。我不確定少爺是不是有睡覺,隱約覺得他背對著我躺蠻久的。但這不代表少爺有睡覺,現在他更會躺著不動的瞞過老爹了。

好吧!不然在拍拍他讓他睡好了。走出來上廁所才發現快要 12 點了!這給他睡,下午的作息又要亂了,於是又把他叫起來。很明顯的,少爺表現出他的不爽和不滿。

好啦~吃飯啦~不爽也不行,誰叫他現在的真實武力還輸給我。

咦?奇怪頭有點痛,有點噁心想吐。睡太多嗎?好像沒聽過睡太多會這樣的。只喝了碗湯就吃不下東西了。怪了,是沒寫 blog 的懲罰嗎?

還是叫所長夫人去睡覺,讓她忙一早上了,我沒照顧到兒子啥的,亂說不過去的。只好忍著頭痛和噁心和少爺玩了起來。

火車~嘟嘟~,Kitty,你看 Kitty 要和 A-be 熊打架了(唉~爸爸想不出啥有趣的劇情,就是玩打架而已),好不容易撐到三點,兒子大便了,就幫他清清擦擦,順便洗澡睡午覺。

哄他睡著後,喝了罐運動飲料,頭痛和噁心居然漸漸消退了!好吧!寫 blog 吧!但肚子餓了,吃點餅乾吧!就這樣跟著所長夫人吃起家庭克難式的下午茶。

除了大哥從高雄請我査一家餐廳的資料外,沒有動到電腦。

惰性再度得到完美的勝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