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7月17日

父子袒裎相見

昨晚,少爺實在是太臭了,即使在保母大人家已經洗過澡。這個夏天,讓好動的少爺回家二個小時就滿身汗臭味。所長夫人建議幫他洗個澡。

但是,要再洗一次,我有點懶,所長夫人也只是提議。沉默了幾十秒,內心正想著反正他睡的位置離我有點遠,忍一忍當作沒聞到就好...所長夫人突然提議說:「你們一起去洗好了。」愣了一下,不過好像也可行,反正我也要洗,就一起沖一沖,不過平常不是這樣幫他洗澡的,我得先想一下流程...少爺卻因為聽到洗澡就衝去開房間門了,連叫他拿下奶嘴,都二話不說的拋棄跟隨他一年多的好朋友。

在他的浴盆內放好洗澡水,先洗他的頭,然後讓他泡在浴盆內玩水,正高高興興的玩著他的水上玩具時,突然一轉頭看到爸爸脫光光沖水,他就愣了,似乎看到什麼新東西一樣。忘了手上的玩具,忘了玩水的樂趣,就直看著我身上的每個地方。

就這樣看著我洗頭、洗臉、洗身子,我順便告訴他以後自己就要這麼洗,邊洗邊教學...突然想用蓮蓬頭沖他,就幫他沖一下水。結果他因為也可以沖水的笑了!終於結束他的好奇,自個兒又開心的玩起水來。

自個兒洗好之後,開始幫他洗。不知是否剛剛看著我站著洗,他也要站著洗,沖啊!沖啊!不錯,會站著我也比較好洗。

最後,還是一樣不想離開澡盆,硬被抓起來擦乾抱進房間內穿衣服,一翻身又跑了,光溜溜的跑給爹娘追...果然是熱情的夏天啊!

九點半了,該喝奶睡覺了。大概洗完比較口渴吧!少爺豪邁的喝完奶(比平常還多 30 c.c.),翻身睡覺......還是翻到十點才睡著。

一個飄蕩香味的覺,好像還不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