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5月21日

少爺週年慶與百文紀念

前幾天,少爺終於滿週歲了。

想起來,真的會想掉眼淚。過程的艱辛就不用說了(大家都講養小孩很辛苦,不能跟著人家沒創意啊!),想到去年剛出生時,他只是個 50 公分,只會喝;只會哭;只會睡覺的小人,變成現在能站、能笑、能講話的 78 公分巨人(起碼我認為少爺自己是這樣想的)。想想,耗掉我們多少寶貴的休閒時間,花掉多少受盡屈辱所賺來的薪水......得到的是少爺加高 28 公分和長胖 6650 公克。以及活潑健康的笑靨。這樣也算是小有成就感了~

長大了,在我心目中,少爺算長大了(真是迫不及待啊!),給他點了個無煙的精油燭,擺了個小焦糖布丁,爹娘滿懷感動的幫他唱生日快樂歌,少爺卻對我們的歌聲和行為感到迷惑,但對眼前的真實存在的布丁卻是很有感覺,他那副怕吃不到的緊張和憂慮,簡直讓這場歡樂的慶生宴舉行不下去,所以老爸我決定順便鍛鍊他的耐性,多唱了英文版和台語版的生日快樂歌!

而到了今天,這篇文章剛好是本 BLOG 的第一百篇文章。這真的值得慶賀,因為自己做事從來沒有這麼堅持過。這一次,從不想自己能做到什麼地步,每天只是思索著怎麼表達自己的心得、想法和感動時,在少爺週年慶的同時順便檢查一下自己到底做了多少,才發現已經快寫一百篇文章了!對於自己的堅持還真的是感動莫名啊!

當然,大家的熱情支持、回應和互動,卻也讓我從中得到許多有錢無處買的心得和樂趣,這也是我規劃 BLOG 時所想像不到的收穫。

得到這麼多之後,當然還要繼續努力和堅持寫下去,直到創造出自己的美麗新世界為止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匿名5/21/2007

    對阿 寫寫寫 文字會提高生活爽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啊~發洩情緒,造福人群~

    你的 BLOG 也很棒喔!我們都支持妳!

    回覆刪除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