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5月10日

少爺啟示錄之勇往直前篇

自從少爺會爬之後,家中的設備就更新了不少。

少爺只要看到新鮮的東西,就會拚命的爬過去拿,包括他的玩具和家中的各種用品。有些東西讓他玩是無所謂,但有些東西具有危險性或者容易摔壞,那當然就要阻止他,不然不是對他造成傷害,就是損害我的錢包了。

可是,少爺如果這麼容易阻止,那就不叫少爺了,本文也就不必寫了。這個時候,他的眼裡只有想要的東西,才不管橫躺在地上的肥滋滋老爹,奮力的撲上去,然後用力的採上去,往他的目標而去。即使踩空摔到老爹的肥肚上,他也會很快起來,繼續向目標奮進。

這是情況好的,有時從我的肚子這一區經過,偶而會轉移目標,於是改換個方向前進,即使是我的脖子、額頭等,他也照踩不誤。這時候,我只好把他抱起來,放到旁邊。這時候,他就會氣得大叫,往往氣得滿臉紅通通的。

然後,他會繼續往他的目標前進,如果老爹繼續妨礙他,雙手就會開始亂打,邊打邊叫邊往前。

後來發現,讓他摸一下東西,稍稍把玩一下,小心一點就不會更新設備,需要更新設備就當作東西的壽命到了。有時摸了之後才發覺不好玩,他的興致沒了就不要了。但碰到有興趣的,就要想辦法用其他的東西或遊戲來引開他的注意力,否則就很難拿回來的了。所幸,他喜歡的東西都是日常的鍋碗瓢盆,尤其是一個圓型的便當盒。

相較於我,我沒有這種為了目標而勇往直前的氣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