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3月30日

老爸,是你不懂...

有時候我覺得,跟爸爸的不合與鴻溝,並不是從青春期才開始的,而是在我還不會翻身的嬰兒時期就有了。

怎麼說呢?想當初我在宮內的時候,要吃、要喝、要睡、要翻滾運動,隨心所欲,自由自在。現在離開宮內了,想要什麼都還要大吼大叫才有,而且那個自稱愛我的爸爸,總是搞不清楚我到底要什麼。難道非得要我飆出眼淚才行嗎?

我就是這麼小,軟軟的手,軟軟的腳,我連翻身換個姿勢睡覺都很困難耶!我的胃小小的,只能裝 100 c.c. 的牛奶,當然很快就會餓啊!別以為我喜歡半夜醒來吃東西啊!那常常會打斷我回味宮裏的好夢。況且看你一臉疲憊想睡的樣子,有時候還真讓我食慾不振喝不下去。而且,你都不知道抗過敏奶粉有多難喝,我已經喝二個月了,真的不想喝了!

其實,我已經很努力地當個好孩子了耶!我又沒有動不動就哭,就算哭也沒有哭很久,常常是你們塞上奶嘴我就安靜了,還在旁邊自個兒玩。你不去看看保母帶的另一個傢伙,你就會覺得有我這個小孩是很幸福的啦!

還有,不是想要把你體悟的人生智慧教我嗎?想好怎麼教了沒?可別讓我跟你一樣淪落成一個看人臉色,每個月領微薄薪資的上班族,想玩不能玩,想做自己的事還得犧牲午睡時間。

你的手腳可要快一點喔!我可是每一時刻都在長大哩!很快,我就要會走會跑了,很快我就會講你們的語言了,到時候可別該做的事沒做,反到來怪我!

別浪費時間打電動和上網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