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財產權宣告

本站所有的內容均由本人所原創,受中華民國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障。如需轉載、引用或連結,請參考這裡的說明

2007年1月23日

開張誌

我沒有很用心經營我的BLOG。
但是,我也不能忍受常常不能登入的BLOG。所以,搬家了~
親愛的朋友,對於網路所提供的服務,不需要有近乎愚昧的忠誠,選擇適合你,讓你感到滿意的產品就好,這是資本主義的世界,大家都擁有這樣的權利。
經過尋尋覓覓和觀察,我選擇了這裡。也許有一天,我又搬家了也說不定。
就像人的觀念,不斷的變動。
文學如此
歷史如此
有什麼不能變的呢?
我只不過想傳達一些想法
表示一下自己的意見而已
對你有用,拿去。因為我希望世界因此更美好,讓我兒子可以活在比我更好的世界
你不同意,歡迎討論不歡迎指正。
討論和指正有什麼不同?
「討論」是不帶情感的純理性活動,讓不嚴謹的想法,趨向於正確。「指正」是權威性的強迫別人接受,我不喜歡。
因為我就是不相信有誰可以說他的觀念和想法是絕對正確的。
歷史上有太多的例子證明,絕對正確的觀念是不存在的,如果你還不能認清這個事實,請多讀一點史書再來。要不然,舉出明確可檢證的例子給我,說服我。
希望我們可以在這裡分享很多很多的想法,讓自己生活的很爽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email 圖片:http://services.nexodyne.com/email/